艺野松松

愿你在这里 找到属于你的梦

再也不见了


我曾经也有自己的少年啊。

 

 

  他叫朴灿烈,家世优渥,性格开朗,总有股不服输的劲头。要不靠家里,打属于一个自己的天下。

 

 

  他圆了我的少女梦,做了我的王子和白月光。

 

 

 

  大学四年,他配合着我,演遍了狗血偶像剧里的浪漫情节。

 

 


  周围的朋友总是羡慕我们的感情,还说什么,要是你们都不长久,可真是不能相信爱情了。

 

 

 

  最终,我们还是没有抵抗名为“现实”的魔鬼。

 

 

 

  和大多数人一样,我们还是走散了。

 

 

 

  没有熬过毕业季,没有熬过平淡期,太热烈的爱,只是虚假繁荣,来的快,去的快,是经不起考验的。

 

 

 

  首尔的生活压力很大,他有着一腔热血,想闯出一片天。

 

 

  可这里太大了,不断碰壁的那段日子里,我好像总也看不见柔和的光了。只觉得连太阳的光亮 都嘲笑着我们的落魄。

 

 

 

  因为一次次的失败,争吵,间隙,矛盾。我好像看不见他充满朝气的样子了 而我,也再不是那个满足于棒棒糖的女孩了。

 

 

 

  我终究失去了我的少年郎。再也看不清天空,首尔的雾霾阴了光亮,阴了我们的心。

 

 

 

  终于在下着大雨的一个晚上 随着马克杯的破碎,我们结束了争吵,归于平淡,把彼此还于人海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这个城市,大的时候 让你一直找不到方向,小的时候只是一个小圈而已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五年后,再见面,我和现在的丈夫去参加一场酒会。还是遇见了他,他再不是那个满身是胆的少年了,他变的更圆滑 一副商人的刻薄样子。

 

 

 

  我们笑笑,丈夫去和伙伴打招呼,他过来和我说

 

 

 

“真好,你变回了我爱的样子了。他真的对你很好吧。”

 

 

“嗯。怎么没人陪你”

 

 

 

“我还是一个人啊。他来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我们........”

 

 

 

“放心,我们从来都不认识。”

 

 

 

故事的结尾是 我们再也不见了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8)